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爱党颂党”朗诵比赛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为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撒播新风正气,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走前列、当先行,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院教工党支部于11月29日-12月1日特举办“爱党颂党”朗诵比赛。

对于此次朗诵比赛,教工党员参与热情高涨,因为疫情原因,比赛定为参赛党员通过录制朗诵视频参与评选的方式进行。比赛共有13名党员参加,每位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最后经过评委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及纪念奖两名。


朗诵截图

朗诵截图


本次朗诵活动旨在加强全体教工党员爱党、爱国教育,唱响时代主旋律,加深了教工党员对党和祖国的感情,增强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和拥护,同时也展现了祖国的繁荣和昌盛,极大地丰富了疫情期间我院教工党员的业余生活。(文/图 郑丹青  审核/娄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