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和新盈巡学旁听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4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副校长和新盈、党委宣传部部长耿潇潇巡学旁听。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娄鸣主持,采用线上形式进行。


线上会议


会上,娄鸣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等五个方面对报告内容进行了阐释和解读。口腔医学院院长严喜章、副院长刘昌奎重点发言,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分管领域工作从人才培养方案、三附院口腔病院建设、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谈认识、谈体会,并就如何推动学院实际工作表达己见。

耿潇潇做简要点评,她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党总支通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专题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分层分类进行宣传。


参会人员

副校长和新盈讲话


和新盈对本次学习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准备充分、学习扎实,交流发言能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紧扣主题,并联系自身工作学以致用,达到了预期学习目标。她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在政治理论学习上持续发力,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理论联系实际上持续发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的实践者。运用“六个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持续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的融合,推动口腔医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口腔医学院 文/王文鹓 图/刘璞 审核/娄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