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和新盈带领口腔医学院一行走访西安培华学院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西安医学院副校长和新盈一行赴西安培华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并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兼医学院院长于国亮、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扈国栋、口腔系副主任越野参加座谈。


座谈会


于国亮详细介绍了西安培华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近年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教师招聘等情况,并对已在该院就职的我校毕业生工作表现表示肯定,希望我校在人才输出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随后,和新盈对我校基本情况及双方的历史渊源进行了介绍,我校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鸣就口腔医学院的发展、招生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汇报。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医学生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后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达成共识。

会后,西安培华学院对我校2名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组织了试讲,学生准备充分,顺利通过试讲。


双方合影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两校的深度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口腔医学院就业工作将“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校领导亲自挂帅,学院主动作为,开启了组织毕业生上门的访企拓岗新模式。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积极应对疫情常态化对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全力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确保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坚强保障。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业专干蒋大伟、口腔医学院2名学生随行。(口腔医学院文/蒋大伟 图/蒋大伟 审核/和新盈)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