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和新盈带领口腔医学院一行走访惠心亚态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副校长和新盈一行赴惠心亚态集团进行访企拓岗调研,惠心亚态集团总裁王鸿雁、总裁助理石林、人力资源总监王国利接待并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现场


王鸿雁和石林分别对集团发展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我校在人才输出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随后,和新盈详细介绍了西安医学院的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在口腔医学专业人才培养及毕业生招录方面加强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座谈中,了解到王鸿雁总裁系我校1999届临床医学专业优秀校友,毕业后带领团队投身医疗卫生服务行业,积极投身服务社会,双方期待能以此次访谈为契机,后期开展多方面合作交流。


和新盈副校长与总裁王鸿雁合照


会后,和新盈一行参观了集团下属的西安军海口腔医院,同时该院人事部门对我校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4名待就业毕业生顺利通过了面试。


参观西安军海口腔医院


本次调研考察活动为下一步校企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切实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岗位,促进了口腔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后续,学院还将继续拓展院企合作新渠道,整合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和高质量的就业服务。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鸣、就业专干蒋大伟、4名学生陪同参加。(口腔医学院文/蒋大伟 图/蒋大伟 审核/和新盈)


双方合影留念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