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赴汉中市口腔医院开展实习巡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24 点击数:

临床实习是口腔医学专业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为保证口腔临床实习的质量,推进实习教学同质化发展,2021年7月23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实习巡查小组在院长严喜章、党总支副书记娄鸣的率领下,一行7人来到汉中市口腔医院进行实习考察和交流。


实习教学工作座谈会

参观口腔科室

合影留念


汉中市口腔医院副院长孙烨介绍了口腔医院总体状况、教学基础设施及病人来源情况。医务科科长李琳对现行实习带教计划、带教医生资质、教学工作制度以及实习生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双方就学生管理和实习安排以及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沟通,就改善实习条件、促进毕业生就业等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学院领导指出,今后也会进一步加强理论与实践教学力量,培养学生的临床思维,推动教学与实习的高质量发展。(文/图 冯叶 审核/娄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