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赴西医附属汉江医院开展实习实训基地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7-24 点击数:

2021年7月23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院长严喜章、党总支副书记娄鸣等一行7人赴西医附属汉江医院考察交流,就口腔医院的实习条件、师资情况、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调研。


合影留念

实习生座谈会


巡查组通过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实地现场考察等方式,对实习生管理情况、临床技能训练情况、出科考核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全方位了解实习生在实习基地学习、生活及实习基地在培养学生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给予意见反馈。针对实习基地老师提出建议和意见,我们及时进行了梳理总结,以便今后加强我院本科生的过程培养。(文/图 冯叶 审核/娄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