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生参加“3.8女神健康跑”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3月7日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西安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志愿者参加了陕西省青年联合会联合陕西青联秦跑团在西安曲江南湖举办的“喜迎十四运· 帼绽芳华”3.8女神健康跑活动。志愿者团队由学生科科长王文鹓老师带领,主要协助医疗专家为本次活动提供医疗保障,同时也为广大省青联及周边人群进行口腔健康义诊。

  首先,陕西省青联副主席谢斌在开跑仪式上代表陕西省青联向广大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她们青春永驻,工作顺心,生活健康幸福。接着,健康跑活动开始,在医疗专家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做好医疗保障和服务工作。活动结束后,学生志愿者们对青年委员及周边人群进行了口腔健康义诊,更好地实践了专业知识,并积极地参加了捡拾道路和草坪垃圾的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合影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陕西省青联委员们团结、拼搏、互助的良好风貌,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营造出热爱运动、关注环保的良好氛围。同时,我校志愿者也更积极弘扬志愿精神,把志愿服务变为自己生活的一种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多做好事、实事,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彰显了我校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口腔医学院 文/图 冯叶 审核/娄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