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口腔医学院赴西安友铭医院进行就业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2021年5月25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院长严喜章一行3人到西安友铭医院就就业工作开展调研。


实地走访


医院对严喜章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从医疗、科室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医院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队伍建设需求。调研组成员向医院了解了相关岗位的人才需求及趋势,调研医院对毕业生综合素质、专业能力、临床操作能力、工作适应能力等方面的评价以及对西安医学院口腔医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一同对口腔科室进行了参观。


实地走访


通过此次就业工作调研,为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借鉴作用,下一步将结合实际情况,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培养大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品质精神,为实现我院大学生高质量就业而积极努力。(文/图 蒋大伟 审核/娄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