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口腔医学院赴西安培华学院进行就业工作交流研讨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2021年5月25日上午,口腔医学院院长严喜章一行赴西安培华学院开展就业工作交流研讨。此次交流是为了通过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综合性,并学习借鉴其他院校的就业工作经验。


与用人单位的合照


双方就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在人才培养、就业工作方面的相关工作及成效展开了交流,共同认为就业工作的背后很大程度上体现了人才培养的质量水平,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切实解决学生就业问题,以期精准实现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的直通培养模式。随后,一同参观了就业体验周、“5·25抱抱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实地走访用人单位


此次研讨会搭建了高校与高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就学生就业问题展开交流探讨,明确了学院在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工作方面前进的方向。接下来我院将继续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模式和机制,为学生就业工作开展开辟新的思路。(文/图 蒋大伟 审核/娄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