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口腔医学院一行走访西安医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现场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口腔医学院院长严喜章、党总支副书记娄鸣一行7人,早早来到西安医学院含光校区考察西安医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现场,学生科长王文鹓、就业专干蒋大伟和3位毕业班辅导员分头出击,了解有关用人单位的需求,薪酬待遇等。


学院领导、就业专干和各毕业班辅导员在招聘现场合影

学院领导、就业专干对接招聘单位


在招聘会上,大家和联邦口腔、旬阳县妇幼保健院、石泉县中医医院等多家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多家单位表示希望能下一步具体对接口腔医学院的学生,会积极响应参加口腔医学院的招聘会。(口腔医学院 文/蒋大伟 图/蒋大伟 审核/娄鸣)


招聘会现场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