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口腔医学院2021年上半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西安医学院《2021年上半年就业工作方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3月19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在含光校区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长严喜章、党总支副书记娄鸣、学生科长王文鹓、就业专干蒋大伟、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张敏、冯叶和秦泗佳老师。


口腔医学院就业会议现场


各毕业班辅导员首先汇报了本班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随后,就业专干蒋大伟解读了《2021年上半年就业工作方案》,就其中具体要求和大家进行交流,共同研讨今年的就业工作安排。其中包括建立就业信息台账,摸底就业意愿,精准帮扶毕业生对接匹配的就业单位;做好线上+线下招聘会的筹划;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的上传和汇总;定期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及时分析解决问题。

最后,娄鸣副书记就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转变工作风气,筑牢服务意识。积极主动联系招聘单位,合理规划线上+线下招聘会。动员口腔专任老师,充分挖掘就业资源。二要分类指导,做好学生就业工作。通过摸底将学生分为考研、就业和摇摆不定三类,针对学生需求和心理做好分类指导,最大程度帮助学生解决好就业和升学问题。三要做到思想帮扶和就业帮扶两手硬。对于就业思想动摇的学生,要积极进行谈心谈话,了解深层次原因,讲清就业形势,分析自身利弊,促进学生就业。四要做好就业大数据,精准定位学生需求。一方面依托“互联网+就业”智慧平台,及时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信息,另一方面做好毕业生的就业信息收集和统计工作。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掌握毕业生个人基本信息,求职意愿和就业服务。做好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工作。(口腔医学院 文/蒋大伟 图/蒋大伟 审核/娄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