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口腔医学院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2020年9月9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在高新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和新盈、杨莹、李伟全程参加指导。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鸣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鸣汇报了本次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根据校党委下发的《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在会上做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从“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在批评环节上大家实事求是、畅所欲言谈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促整改的目的。

  上级督导组和新盈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讲话。她指出,本次会议大家做到了坦诚相见,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通过大家的发言可以感受到口腔医学院新的领导班子蓬勃向上。接着,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史的一大到六大的历程为例,明确学习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党建,发挥引领作用,为师生做好服务;三是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教师和辅导员要严管加厚爱,落实一岗双责;四是要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拿出整改方案,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


图一 督导组和新盈副校长进行点评讲话


  最后,娄鸣代表总支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将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冕的态度,认真梳理问题,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汇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情况,切实做好党总支工作。(王文鹓/图 王文鹓/文 娄鸣/审核)


图二 党总支副书记娄鸣进行表态发言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