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和新盈副院长调研口腔医学院并讲授党课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西安医学院副院长和新盈在口腔医学院院长严喜章,党总支副书记娄鸣的陪同下,调研了口腔医学院高新校区的学习环境和教学日常。严喜章院长汇报了口腔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娄鸣书记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图一 口腔医学院严院长做工作汇报


  随后和院长与学院的教职工从科研、教学、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交流。感谢学院历任领导和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在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口腔医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



图二 和院长与教职工交流


最后,和院长对口腔医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

第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第二,精致为本,齐心协力;第三,直面挑战,攻坚克难。

调研结束后,和院长为口腔医学院教职工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行程,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内容要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学习体会三部分展开。

最后,和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奋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学深悟透,才能学以致用。第一,作为党的干部,必须旗帜鲜明的讲政治,第二,抚今追昔,以 “两种精神”,滋心淬魂。鼓励大家学习“延安精神”,学习“西迁精神”。第三,对照“六稳”,“六保”“五项要求”做好“四有好老师”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口腔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的精神内涵,从而充分落实到各自的教学、管理岗位中,敬业奉献,奋力前行,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口腔医学院 文/王文鹓 图/黄硕)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