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口腔医学院助力脱贫攻坚 开展口腔健康科普暨党日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9月23日,口腔医学院一行师生共17名党员赴对口帮扶的丹凤县花瓶子镇油房坪村开展口腔健康扶贫暨党日活动。

 

口腔医学院师生参与口腔健康扶贫暨党日活动合影  

 

  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在油房坪村开展了义诊、口腔流行病学调查及口腔健康宣传教育等系列活动。宣教组的师生在活动场地挂起宣传横幅、播放健康教育视频、摆放口腔科普知识展板、积极分发口腔保健知识宣传单,多渠道宣传口腔健康知识。义诊组均为中高职称的专任教师,热心的为村民检查口腔情况,解答疑问,给予专业的治疗建议。流调组开展了“口腔健康进校园”活动,针对油房坪小学学生进行了口腔流行病学调查以及口腔健康宣教,调查数据将用于下一步指导学生提高口腔健康水平。此外,严院长和娄书记还深入包干贫困户家中了解村民实际情况,了解村民需求。

   

 口腔医学院师生为油房坪小学学生检查口腔情况  

 

  西安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岭、副校长姚文柱一行亲切慰问了此次义诊的师生。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