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胡敏教授等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作者:口腔医学系管理员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615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胡敏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王超副教授应邀来口腔医学院为师生作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由口腔医学院院长朱勇主持,口腔医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讲座。

    胡敏教授现任中华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颞下颌关节及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他以“固本创新—从颞下颌关节重建谈临床科研”为题详细地介绍了开展临床科研工作的经验。胡敏教授认为科研是临床工作中密不可分的部分,如果想做一个优秀的临床医生必须要做好科研工作,他勉励各位老师和同学一定要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培养新颖、独立、突破性的思维方式。随后王超副教授从口腔生物力学研究和3D打印技术的应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口腔临床中的医工结合,并为大家展示了口腔3D打印模型。

    两位教授和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以他们最前沿的临床科研经验对在场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最后,口腔医学院院长朱勇代表学校聘请胡敏教授为西安医学院特聘教授,并颁发聘书。此次讲座使师生们收获了很多临床科研方面的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口腔医学院 文/李亦婕 图/李亦婕)

 

胡敏教授为师生讲课

 

 王超副教授为师生讲课

 

 朱勇院长为胡敏教授颁发聘书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