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李刚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作者:口腔医学系管理员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515日下午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李刚教授应邀来口腔医学系为师生作了题为《我国人口的口腔健康现状调查与发展策略》的报告。此次讲座由口腔医学系主任朱勇主持,口腔医学系全体师生参加了讲座。

    李刚教授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科协首席口腔保健科学传播专家。他详细介绍了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的主要结果及主要发现;并解读了健康中国与口腔健康策略,如早诊早治、规范诊疗、高危人群干预等。最后李刚教授和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以他最前沿的口腔预防保健知识和经验对在场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此次讲座使师生们收获了很多口腔预防保健方面的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口腔医学系 文/李亦婕 图/李亦婕)

 

 李刚教授为师生讲课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