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身边榜样,前行力量” 口腔医学院团总支开展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2019年9月29日的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颁授仪式上指出:“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为了进一步加强口腔医学院德育工作、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院范围内创设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口腔医学院团总支特于2022年5月16日进行了以“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对榜样力量的学习以及对身边榜样的介绍,让同学们能够以外界客观的进步力量和优秀事物作为自己前进的动力,培养正确的价值取向和行为准则。

此次团日活动以线上的方式进行,由各团支部书记下发通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首先观看学习“榜样力量”的相关视频,然后同学们推荐自己身边的榜样并向他们学习。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一传十,十传百”下,做到“学有目标,赶有动力”,帮助同学们养成顽强拼搏、自立自强、艰苦奋斗等精神,培养出更多值得学习的优秀个人和优秀群体。


同学们观看相关视频并推荐身边榜样

撰写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可以给同学们营造良好地向优秀典型和榜样的学习氛围,而且有助于同学们深入自省,把自己和优秀榜样作比较,以榜样为标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努力做到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文/侯欣雨 图/马小冉 审核/娄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