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最美“寓”见|口腔医学院开展“5+1s”学生宿舍管理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为全面加强“5+1s”宿舍管理,切实维护学生宿舍的正常秩序,提升学生宿舍管理水平,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口腔医学院学生分会权益部于2022年9月28日走进新生宿舍,对2022级新生进行了”5+1s”学生宿舍管理模式培训工作。

其间,权益部副部长陈怡分别从“5+1s”宿舍的管理要求、宿舍评分、宿舍展示这三方面对“5+1s”宿舍管理做了详尽解读。然后,她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摆放物品、归纳书籍文具、整理床铺。最后,她希望新生能够严格按照“5+1s”宿舍管理制度整理宿舍,共同营造一个文明且温馨的宿舍环境。


陈怡对“5+1s”宿舍管理作详尽解读


在权益部副部长陈怡解读完“5+1s”宿舍管理的标准后,2022级新生都认真地按着管理标准对自己的宿舍进行了整理。


新生整理宿舍


宿舍是我们生活和学习的地方,干净整洁的环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生活上的便利,还有生活习惯的规范,我们应该严格按照学校“5+1s”宿舍管理规定,持续做好宿舍文化建设,将“5+1s”管理标准做到常态化,共创和谐舒适,整洁有序的“宿舍港湾”!(文/郭大镜图/缑怡媛审核/娄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