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展现歌喉,挑战自我——第二届英文歌曲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口腔医学系管理员 时间:2013-12-17 点击数:

     激情澎湃,唱响青春。2013年12月16日,由西安医学院英语系主办的第二届英文歌曲大赛在报告厅拉开了帷幕。

     来自各个院系的多名选手选曲风格迥异,流行歌曲的演唱,或是简单明快,或是深情忧伤;经典老歌的演绎也博得了满场掌声;自弹自唱,更是才双馨,清新帅气。无论是在对歌曲的演绎上还是在舞台的表现力上,都展示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最终,口腔医学系参赛选手组合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歌唱比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兴趣,还极大程度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