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争百家之长,辩天下至理——第七届“友好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作者:口腔医学系管理员 时间:2013-11-27 点击数: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全校同学的期待中,由西安医学院校团委主办、口腔医学系团总支承办的第七届“友好杯”辩论赛拉开帷幕。

  比赛一开始各位辩手就直指对方漏洞,激烈的争辩一触即发。每位辩手都慷慨激昂,神采飞扬,与观众互动频频,将整个比赛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本场比赛历时一个多小时,双方辩手始终遵守比赛规则,尊重主持人,尊重对方辩友,辩出了风采,辩出了友谊。比赛结束,双方辩友握手离场。最终,护理学院荣获冠军,口腔医学系居亚军,卫生管理系获季军。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为学院选拔优秀辩手奠定了基础,并展现了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