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2022年9月27日,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高新校区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学习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子夏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


首先,根据学校要求学习安排,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了《近年来高校系统、医疗卫生系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警示录》中的部分案例,并集体观看了陕西地方金融领域严重违纪违法系列案件警示录《金融反腐正风纪》。案例及警示纪录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大家深切感受到我党反腐败斗争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也为高校工作者们敲响了警钟,让我们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全体党员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


之后,全体教工党员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这一主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大家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的收获,以及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对自身学习进行了总结和反思,谈认识、谈体会,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查摆问题并剖析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教工支部书记李子夏进行总结,希望我院教工党员始终坚持廉洁的理想信念,用职业道德和法律来约束自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维护教师良好形象,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用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郑丹青 审核/娄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