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主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2022年09月2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子夏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委员和严喜章院长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现场(一)



首先,教工支部书记李子夏结合巡视反馈意见及支部的工作实际,对本支部进行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对照检查。各支部委员也从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问题的查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现场(二)


严喜章院长发言表示,希望我院教职工党员能肩负起政治责任,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将思想建设与教师的业务能力紧紧结合,为祖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教工支部书记李子夏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出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使各支部委员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全面做好各项工作。(文/图 郑丹青 审核/娄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