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关于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陕教工稳办〔2022〕14号)和西安医学院《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就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深入学习贯彻《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引,更加自觉坚持生命至上,坚定信心担起责任,尽最大努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把确保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二、活动时间与主题

活动时间:2022年6月

活动主题:“遵守安全生产,当好第一责任人”

三、主要安排

(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充分利用学院官方网站进行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宣传教育活动。

(二)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1.组织全院教职工关注陕西省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观看“陕西省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仪式”及其他视频内容;

2.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对典型事故进行剖析,深刻吸取教训,防范同类事故发生。

3.利用问卷星小程序开展“安全生产知识问答”活动,以提升学院教职工安全生产法制观念和安全思想意识,共同关注安全生产,为持续开展的安全生产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口腔医学院

2022年6月15日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