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精准防控,因地施策,口腔医学院高新校区有序开展线下实验教学

作者: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九次专班会议的通报精神和安排部署,口腔医学院在线上及时召开了各教研室本学期教学工作进度实施情况分析会,结合口腔医学专业特点和高新校区疫情防控的形势,对教学计划进行合理调整,拿出在高新校区线下进行口腔实验教学并对实验内容进行模块化整合、线上开展理论教学相结合的方案,负责实验教学的教师入驻高新校区实行闭环管理,在教务处的指导下和高新管理处的支持下,11月6日教师入驻高新校区,11月7日开启了线下口腔实验教学的防控教学新模式。


座谈会现场(一)


党委副书记姚文柱和宣传部副部长刘军林、保卫处处长金英11月7日对高新校区疫情防控管理和有序开展线下教学工作条件进行了现场调研检查,向口腔医学院学生科科长王文鵷和三位辅导员了解了住校以来面向学生的工作情况,对大家能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协调解决学生合理需求,确保校园封闭管理的安全稳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实验课结束后的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在强调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也征询了老师和学生的意见及生活保障情况,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合理安排学习和锻炼时间。


座谈会现场(二)

口腔实验教学


口腔医学院严喜章院长和高新管理处王军副处长参加了座谈会,表示要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精准防控,因地施策,协调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工作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合力推进高新校区各项工作平稳开展。(文/严喜章  图/严喜章 沈亮  审核/严喜章)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