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和新盈一行赴西安石油大学幼儿园参加 “宝贝计划——零蛀牙幼儿园”公益项目 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西安医学院副校长和新盈一行赴西安石油大学幼儿园,参加“宝贝计划——零蛀牙幼儿园”公益项目活动,并出席启动仪式。该项目由我校口腔医学院和第三附属医院口腔病院携手西安石油大学幼儿园共同完成。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中国牙防基金会副秘书长黄瑞哲教授,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苏文甫教授共同出席。


仪式现场


苏文甫在致辞中对我校口腔医学院“零蛀牙幼儿园”项目落户西安石油大学幼儿园表示热烈欢迎与真挚感谢。他认为,此项目是对“健康中国”建设的贯彻落实,项目启动值得高兴和重视。后期西安石油大学将全力配合我校口腔医学院完成各项工作,共同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苏文甫致词


随后,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娄鸣介绍了“宝贝计划——零蛀牙幼儿园”项目的实施背景及内容,通过详实数据和生动的图片向与会家长及教师普及了3~5周岁儿童口腔健康管理方案的相关知识。


娄鸣介绍“宝贝计划——零蛀牙幼儿园”项目


和新盈在讲话中表示,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宝贝计划——零蛀牙幼儿园”公益项目是开展健康中国建设的有力行动,希望此次项目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家庭掌握口腔健康知识,做自己和孩子口腔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她预祝项目计划顺利实施,希望三年后西安石油大学幼儿园成为真正的“零蛀牙幼儿园”。


西安医学院副校长和新盈讲话


中国牙防基金会副秘书长黄瑞哲教授总结讲话,表示对此项目落地西安石油大学幼儿园充满信心,同时对项目的执行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通过我校口腔医学院、三附院口腔病院与幼儿园及家庭的通力协作,打造出“零蛀牙幼儿园”的样板示范基地,为今后开展同类工作做出范式。


中国牙防基金会副秘书长黄瑞哲教授讲话


随后,在场领导参加了剪彩仪式并合影留念。


剪彩仪式


我校三附院口腔病院的儿童口腔医生和学生志愿者们为幼儿园小班的儿童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


口腔健康检查


口腔医学院院长严喜章,第三附属医院院长王敏娟、副院长刘昌奎,西安石油大学机关四总支书记彭革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刊林,幼儿教育中心主任陈滨、副主任鱼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文/蒋大伟 图/张建基 审核/娄鸣)


全体人员合影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