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生荣获全国口腔院(系)本科生临床技能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7-17 点击数:

2021年7月14日-17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的2021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十六次学术年会于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口腔医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国口腔院(系)本科生临床技能赛全体选手及评委合影

胡捷宇同学在比赛操作中

比赛现场公布获奖名单

“全能之星”获奖证书

“病例分析最佳展示奖”获奖证书

学院部分参会教师及学生与专委会领导合影


我院的7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派出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开设的全国口腔院(系)本科生临床技能比赛,与来自71所本科组院校的选手同台竞技。我院选手胡捷宇同学在比赛中沉着应战,稳定发挥,经过三项操作考核,最终在7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四的好成绩获得“全能之星”,即一等奖。同时,胡捷宇同学在同期举行的“2021年口腔专业虚拟情景化临床思维技能展示赛”中获“病例分析最佳展示奖”。此次竞赛,我院参赛学生展示了优秀的专业素养及扎实的操作技能,也展现了我院实验教学和竞赛培训的效果,为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和推进教学改革提供了有力的实战成果支撑。(文/图 李子夏 审核/严喜章)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