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喜迎二十大,对党说句话” 口腔医学院开展团建进公寓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今年我们党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百年岁月沧桑,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回望百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奋勇争先,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青年向来开风气之先,走在时代前列,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党的伟大事业才能后继有人薪火相传,中国梦才能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为了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信念,激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口腔医学院团总支特组织“喜迎二十大,对党说句话”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线上宣传与线下宣讲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于党的二十大的认知。通过线上录制视频,展示新风采,礼赞新时代。通过线下宣讲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党的二十大的相关知识,在横幅上书写自己对党、国家的祝福,展现青年一代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决心。无论是文字中流露出的当代青年对党的真挚情感,还是视频中同学们向党表达自己内心中的赤诚之情,都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对党最真挚的爱。


同学们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并在横幅上写下对党的祝福

同学们录制视频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


医学生作为未来的健康守护者,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尤为重要。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鼓励大家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学习,掌握知识,以志存高远的朝气、与时俱进的锐气、敢为人先的勇气,在奋斗中释放青春理想,将使命和理想汇聚成我们共同努力的方向,紧跟党的步伐,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将来为党和国家的健康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侯欣雨 图/马小冉 审核/娄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