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知行并重,志愿我先行 ——口腔义诊

作者:口腔医学系管理员 时间:2014-03-20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共青团西安医学院委员会提出的“青春志愿展风采,雷锋精神耀西医”主题的志愿精神号召,口腔医学系于2014年3月19日组成了一支由2名老师,21名学生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走进了西安市儿童福利院举办主题为“青春志愿展风采”的系列主题知识讲座、义诊活动。


  

口腔医学系颌面外科教研室教师黄硕作专题讲座

      由5名学生为主要成员的医疗服务队走进了福利院孩子们共同生活的地方进行学龄前儿童身体状况和口腔病、口腔卫生的检查,并为孩子们宣传口腔健康知识。福利院医务科肖科长表示十分感谢,并希望以后可以建立长期合作。


  

      此次活动,给西安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欢乐带去了他们最迫切需求的专业知识。活动之后志愿者们表示会将此类活动一直坚持下去,以自己的行动来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力量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残障儿童,愿这些孩子明天更美好。也希望我们可以将这股志愿之风传承并发扬下去,让雷锋精神闪耀在西医的上空。


  口腔医学系团总支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日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