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同舟共“冀”,共克“石”艰——口腔医学院学生党员手持祝福,为抗“疫”加油

作者: 时间:2021-01-30 点击数:

2020年1月29日,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广大英雄人民在疫情中英勇无畏的精神,致敬抗疫英雄,口腔医学院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冯叶老师的带领下,纷纷写下对河北等地抗“疫”的祝福,表达对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决心。


学生党员手持祝福,为抗“疫”加油


当前,国外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个别地区也有聚集性疫情发生,加之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增大,聚集性活动增多,都将进一步加大疫情传播的风险。作为学生党员,面对疫情,更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展示党员本色。在此,西安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倡议:

  1、合理安排出行。倡导大家就地过节,坚持非必要、不出行,减少人员流动。

  2、避免人员聚集。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节日期间不扎堆、不聚集。

  3、注意饮食卫生。不采购没有明确来源信息的食品,倡导使用公筷公勺,合理膳食,均衡营养。

  4、加强个人防护。保持高度的防控意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我们坚信,牢牢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向一直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你们辛苦了!抗疫加油,中国加油! (图/王玉萌 文/周晨玺 田梓辰 王玉萌 审核/娄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