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优秀校友——张珍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张珍,西安医学院2012届口腔医学院本科毕业生。在读期间,担任班级学习班长;团委记者站站长;陕西学生在线记者站(团省委直属)西安医学院分站站长;创办团刊《西医青年》担任第一~二期的副主编3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获校二等奖学金;2011年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2009年陕西省“挑战杯”科技学术作品竞赛三等奖;2次获陕西省学生在线“优秀记者站站长”;多次获校级优秀学生会干部。

2013-2018年在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牙周病学专业“硕博连读”,师从中国牙周病学知名专家李成章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参与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多次在国际/国内会议中做成果汇报。2次获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参与研究的成果经湖北省科技成果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基础研究部分达国际领先水平2018年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17年获中华医学科技奖三等奖2017年在第95届国际牙科研究协会/美国牙科研究协会/加拿大牙科研究协会学术年会上做学术报告(美国,旧金山),获“华人青年研究者奖”三等奖2016年获华中地区牙周临床病例大赛二等奖2018年获武汉大学第23“松风杯”国际模拟会议三等奖

2018年毕业后留校工作,就职于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正畸二科。现为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国际牙科研究会(IADR)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学专委会会员。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