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口腔医学院一行走访参观西安外事学院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为了高质量促进西安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稳定推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于2021年6月3日上午9点,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鸣,就业专干蒋大伟、专任教师秦泗佳一同走访了西安外事学院。


与用人单位开展座谈交流

参观用人单位就业环境


西安外事学院负责人马明明老师就贵学院的发展背景,未来发展目标以及发展方向,招聘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发展前景、招聘的岗位职责、任职要求、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和深入的探讨。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鸣就口腔医学院的教学理念和教学宗旨,以及专业的学习方向、师资力量等进行了一系列的说明,并将应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做了详细的分析,双方的深度交流加强了我院与西安外事学院的联系,为未来共同合作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随后,我院领导和老师一同参观了贵单位的办公环境、实验设备等,感受到了西安外事学院对口腔医学专业的行业的重视。(文/图蒋大伟 审核/娄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