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西安烈士陵园及社区口腔义诊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2019年1114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党员及学生党支部党员参观了西安烈士陵园。

  在烈士陵园的纪念碑前,我院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学院党总支书记严喜章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烈士陵园。同时,党员们还参观了西安烈士纪念馆。纪念馆以中共党史为主线,以现有资料为基础,介绍了发生在西安的重大历史事件,突出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付出的巨大牺牲,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随后,口腔医学院师生党员为陵园家属院的家属进行了口腔义诊活动。大家耐心地为咨询者解答他们的各种口腔问题,检查口腔健康状况、发放口腔保健宣传资料,并为家属如何正确的刷牙牙病的预防等口腔保健知识进行了讲解陵园家属给予了极高的赞赏,现场反响热烈。

  此次参观陵园及义诊活动,有效的增强了师生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党总支书记严喜章说,烈士们为了理想、为了革命、为了人民的利益而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作为一名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党员,我们应该心怀感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前进的征程上,我们要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内在动力,为祖国口腔医学事业努力奋斗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从自己做起,发扬不畏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学习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口腔医学院 文/ 李亦婕 图/黄硕




重温入党誓词


教师代表向烈士们敬献花篮


口腔义诊现场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