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邀请和新盈副校长为教工党员讲授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口腔医学院邀请和新盈副校长于11月9日下午为教工党员讲授主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与行动指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党课。此次党课学习活动由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鸣主持,口腔医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


和新盈副校长讲党课(一)


首先,和校长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随后,她从明确百年党史主题------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党史百年主题总结党的历史贡献、提出伟大建党精神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动力、提出“九个必须”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四个方面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最后,和校长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她希望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在伟大建党精神的指引下,为学院、学校如何更好的发展献言献策,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和新盈副校长讲党课(二)


和校长讲党课结束后,口腔医学院娄鸣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她首先感谢和校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口腔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了一场精彩的讲课,并希望广大教职工要以史为鉴,将个人发展和学院、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到最好。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口腔医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纷纷表示要将讲话精神充分落实到各自岗位中,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口腔医学院 文/李亦婕 图/刘璞 审核/娄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