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党百年创伟业 埋头苦干再启航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分工会举行集体生日会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铭记100年来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口腔医学院于6月30日下午,精心组织安排了学院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第一阶段,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发表的重要讲话。榜样的力量让各位老师深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观看颁奖仪式


生日第二阶段,党总支副书记娄鸣主持集体生日会,为七月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和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娄鸣随后讲到,这是和各位老师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希望通过生日会,充分传递党和组织的关切关爱,进一步增强口腔医学院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增强各位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庆祝蛋糕


最后,大家共同吹蜡烛,唱《生日快乐歌》,品尝可口的蛋糕和水果。今后口腔医学院也会继续以丰富多彩和富有特色的各种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切实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作用。(文/图 刘璞 审核/娄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