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爱女性口腔健康,美丽女人从“齿”开始 ——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学雷锋”、“庆三八”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草长莺飞的3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女性同胞在现代社会中承担了很多角色,她们值守岗位,可以是行业的佼佼者,她们守护家庭,也是孩子的避风港;她们勇敢刚毅,她们也温暖柔软。而我们口腔医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就是由许多这样的优秀女教师而组成。

为庆祝“三八节”,同时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并给予女性同胞更多的健康关爱,教工党支部发挥专业特长,开展了特殊的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关爱女性口腔健康,美丽女人从“齿”开始”。


活动现场合影


本次活动成员由教工党支部的部分教工党员及10名学生组成。活动以高新校区家属区为义诊点,同时派出小分队,到附近大学、路口及办公楼,向女性同胞们提供免费口腔检查服务、宣传口腔健康知识,并发放科普传单。


科普宣传单

义诊和科普活动照片


通过活动的开展,希望我们每一位女性同胞,能认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保护口腔健康,保证身体健康,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力量。(口腔医学院 /李子夏 图/李子夏、王丹杨 审核/娄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